占星许久了

认识了很多的朋友

初识的时候

他们都是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

左边有青山,右边有绿水

不知该向左还是向右

 

 

即便知道将来一定会有所得

现在的舍弃也令人痛苦

幸好世间万物,总有轻重缓急之分

 

知道了什么对自己是最重要的

决心追求,便会幸福

小双鱼就是那个幸福的女孩

 
 
 

 

小双鱼日前来跟我报告她的好消息:“我要结婚啦!

 

 

她是我VVIP等级的客户,除了生活上遇到事情都会来找我看盘、商量、决定策略之外,还很热情的推荐许多朋友来找我谘商。我们就这样认识了五六年有了吧!我都开玩笑地称她为:大户!

 

 

我忘记她是去年年底还是今年年初来找我卜卦,说北京有一个不错的工作机会来找她,但是父母还是希望她能够留在海南,想知道现在的工作跟北京的工作相比,哪一个可以更好一些!

 

 

我就将两个工作用占星卜卦的方式来做相比,告诉她如果是以工作本身来看,她的工作运是相当不错,收入或是升迁的机会都是比在海南要好很多的,只是唯一的问题是在北京看起来桃花没有很好。继续留在海南工作,看起来平平,起伏不是太大,但是相比来看,恋爱机会还是不错的

 

 

她说她年纪也不小了(不过也才27、28),觉得还是要有稳定的对象比较重要,而且我说她2017年有结婚运,所以她最后选择还是留在海南工作,放弃了北京看似大好的前程。

 

 

也很开心,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她已经领证了

 

祝福她婚姻的路能够走的顺遂。

 

不过也不用怕,艾薇姐姐在这里给你依靠啊!

PS1 话说,她老夸我是神仙姐姐,让我好害羞啊!呵呵~~

 

PS2 我知道你有在看啦~ ^0^

 

   要幸福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y2000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